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历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故事汇选拔赛

2017年12月04日  浏览量: 518 次  来源: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历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故事汇选拔赛


2017122下午,由历史学院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故事汇选拔赛在南校区图书馆隆重开幕。比赛秉承 “讲述红色经典,传承革命意志的宗旨代青年进一步感悟红色情怀,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正能量。

比赛过程中,来自六个学院的17选手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歌颂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高尚道德,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建立起来的丰功伟绩,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伟大革命精神的洗礼

经典故事汇历史学院德育品牌“用历史经典讲好中国故事特色项目之一。近年来,我院以专业学科为依托,发动学生深入挖掘课程中的优秀文化元素,提炼出各个历史时期的经典故事进行宣讲,以此来教育学生、激励学生、引导学生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华铭国学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