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我院获得多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优秀案例

2021年11月15日  浏览量: 228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课程思政是新时代教育教学的重大任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建设是山东省教育厅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要内容。

2021年6月底,学校下发通知,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校研究,2021年112日评选结果揭晓,共选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7门、课程思政优秀案例35个。其中,我院倪翠兰教授的《世界古代史》(下)及张淑华、倪翠兰、刘静三位老师的《世界当代史》入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周绍华老师的《土尔扈特蒙古重返祖国的斗争——维护民族团结统一》(《中国古代史》(下))、张春慧老师的《社会主义三大改造——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姬秀丽老师的《博物馆的类型——科学精神与文化自信》(《文物与博物馆学》)、崔缨老师的《五四运动——爱国主义、责任担当》(《中国现代史》)入选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老师踊跃参加,喜获丰收,充分展示了历史学院教师的思政育人意识和深厚教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