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我院周绍华、张淑华两位老师在学校2021年普通组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三等奖

2021年11月25日  浏览量: 176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近日,学校组织了2021年普通组教师教学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周绍华、张淑华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914日,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举办泰山学院2021年普通组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本次教学比赛设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和一、二、三和优秀四等奖项,全校各教学单位共有六十余名教师参加。我院初赛预选推荐周绍华、张淑华两位老师代表历史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1023号的复赛和116号的决赛,两位老师载誉归来,其中周绍华老师荣获一等奖,张淑华老师荣获三等奖。

历史学院自学校设立此项比赛活动以来,已三次荣膺一等奖,多次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