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贾军深入历史学院听课指导

2024年03月06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3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贾军深入历史学院课堂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教学情况,与学生一起聆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学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历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听课。

贾军听取了我院姬秀丽老师讲授的《博物馆教育》。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学习氛围良好;授课教师精神状态饱满,课前准备充分,讲述清晰流畅;同学们听课认真,师生互动充分;贾军坐在学生中间,专注听讲,不时记录。课后,贾军在课堂组织、教学方法、师生互动等方面给予授课教师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对促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形成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