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心

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武汉大学陈锋教授聘为特聘教授

2017年09月29日  浏览量: 453 次  来源: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陈锋教授“特聘教授”及工作室揭牌仪式。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副院长王雷亭、于鸿远、殷敏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主持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历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范真为陈教授颁发泰山学院“特聘教授”聘书。副院长王雷亭与陈锋教授共同签署了“泰山学院特聘教授工作协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殷敏为“特聘教授工作室”、“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团队”揭牌。    陈教授致辞。首先对泰山学院聘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泰山学院的建设提供帮助。将以成立中心学术委员会、邀请名家来校讲学、开设青年教师研讨班、创办学术刊物、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帮助青年教师申报课题、发表论文,给学生开课等多种形式,带领团队进步,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绩。 历史学院院长郭华介绍团队组建情况,并对学校领导对柔性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职能部门的服务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历史学院将全力配合陈教授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实力雄厚的科研团队。 “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团队”教师代表李志刚博士发言。对陈教授、学校学院领导、职能部门的支持、鼓励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在陈老师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发扬团队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取在课题申报、论著发表、成果报奖、平台建设、学术声誉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在“研究高深学问”与“服务地方”两方面,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不负众望,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后,学校领导陪同陈教授参观了特聘专家工作室、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古籍特藏室、泰山民俗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