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区域社会与文化》(创刊号)第一次组稿会

2019年04月19日  浏览量: 261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419日上午,我校特聘教授陈锋先生、范金民先生在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召开《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创刊号)的第一次组稿会。历史学院郭华教授、公维章教授及刊物栏目责任编辑参与讨论。

《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副主编李志刚博士首先向编委会汇报了组稿总体情况,各栏目责任编辑也汇报了本栏目的情况。陈锋教授、范金民教授仔细审阅了稿件,提出创办《区域社会与文化》首先要保证稿件的质量,最重要的是建立良好的学术声誉,获取学术地位与话语权,提升区域社会与文化的学术研究水平。经过《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编委会的共同讨论,遴选出具有学术创新价值的论文22篇。

《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是历史学院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心创办的刊物,旨在“以文会友,相互切磋”,发表区域社会、区域文化及相关领域的学术成果,推动学术进步,传播我校的学术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