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校特聘教授陈锋研究泰山文章被《新华文摘》转载

2019年05月13日  浏览量: 347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新华文摘》2019年第9期近期公开发行,我校特聘教授,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锋教授2018215日发表于《光明报“理论版”》的《尊崇·社稷·苍生:泰山文化的形成与精髓》文章被全文转载。署名单位为泰山学院历史学院。

 这已是陈锋教授第二篇以泰山学院为署名单位发表的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陈教授发表于《江汉论坛》2018年第2期的《明清变革:国家财政的三大转型》,也被《新华文摘》2018年第10期全文转载。

 陈锋教授自受聘泰山学院特聘教授以来,带领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中心团队,凝练学术方向,组织大型课题论证,指导课题申报书写作,推荐发表学术论文,创建泰山讲堂,创建《区域社会与文化研究》学术刊物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陈教授以泰山学院为署名单位发表论文被《新华文摘》顶级评价性刊物转载,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