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历史学院第五届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坊暨“抗疫”期间教科研成果线上汇报会成功举行

2020年07月14日  浏览量: 556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711日,泰山学院历史学院第五届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坊暨“抗疫”期间教科研成果线上汇报会成功举行。本次工作坊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以教研、科研论文的方式展示了历史学院教职工在抗击疫情期间在教科研方面的收获。本次工作坊共有提交了15篇论文。

  这些论文根据选题分为三组:中国近现代史组、世界史组和中国古代史组。每位老师发言的时间为10分钟,评议和讨论时间为10分钟。每组发言结束后,有10分钟自由讨论与休息时间。经过上、下两场次、三组别的讨论,本次工作坊圆满结束。在会后总结中,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工作坊的成功举办,能够促进历史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更进一步。

  历史学院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坊已成功举办五届,已经成为展示老师们教科研风采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动了我院的教学和学术研究,并在校内外产生了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