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历史学院举办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历史学(师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量: 122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1424日,历史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历史学(师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敏出席大会并致辞。教务处、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历史学院理事会理事、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教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殷敏副校长致欢迎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历史学院发展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历史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之后,他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和理事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办学优势。随后,历史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理事会筹备情况。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泰山学院历史学院理事会章程》《泰山学院历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推选了历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武汉大学陈锋教授当选为理事长,河北师范大学郭华教授、东平明湖中学殷复科当选为副理事长。

殷敏副校长为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了聘书。当选理事长陈锋教授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共同推动历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各位理事在理工楼前合影后,回到会场对《历史学(师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理事充分肯定了《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设置,并为进一步修订《培养方案》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



历史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正值历史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稳步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行之时,理事会的成立将极大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