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年07月01日  浏览量: 295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1年6月29日下午,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表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省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泰山学院历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几年来,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院以“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开拓创新,突出特色”作为自己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服务地方发展和更高层次深造及自主创业的复合应用型人才。2010年以来,我院先后获得“泰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泰山学院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泰山学院科研先进集体”“泰山学院学生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培养的毕业生遍及全国,广泛分布在高等院校、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在各个领域展现出我院学生向善向上、求实创新的靓丽风采。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坚守初心跟党走、踏踏实实做党建、为党为国育人才,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正道直行、博闻强志”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为内涵,以“质量兴院、科研强院”为战略,积极解放思想,努力踏实工作,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党组织团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