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历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

2023年09月12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911日下午,历史学院2023年秋季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在一号综合楼历史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此次援疆支教的4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行政负责人首先强调援疆支教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殷殷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二是守好安全底线,时刻注意身心、交通、财产安全等,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保重身体、服从指挥、听从安排,加强团队意识,要展现历史学院学子良好形象;三是要踏踏实实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优异的成绩完成援疆支教任务,为泰山—天山一家亲奉献泰山学院历史学院的力量。

    同学们一致对老师的叮嘱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发扬我校我院优良传统,在大美新疆绽放青春风采,谱写最美华章,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