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历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3年10月12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1010日下午,历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带头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的《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重点解读了强化四大战略,实施六项工程,落实四个保障,努力实现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早日建成泰山大学的宏伟目标。

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我校推进高质量发展攻坚爬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实现途径。大会把握三新一高导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是一次明确方向、凝聚人心和鼓舞士气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精神领航,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历史学院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