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与诸城超然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3年10月25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历史学院  作者:   发布: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1024日上午,历史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4人赴诸城超然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诸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超然中学学校领导班子和人事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诸城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诸城超然中学校长先后对泰山学院历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此次挂牌仪式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带领泰山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教学楼、宿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历史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近几年的办学成就等情况,以及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后学校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蓬勃热情。随后,双方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诸城超然中学校长与历史学院主要负责人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优秀生源和就业实习两个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增进了诸城超然中学与我校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用人需求的了解,为学院后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并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拓了市场。


       诸城市超然中学,隶属于诸城超然龙源教育集团,坐落在景色秀丽的诸城市南湖生态发展区,是一所集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一体的完全中学,新校区始建于20138月,现有两个校区,其中高中部约90个班级,在校生8000余人,学校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2023年,诸城超然中学33名同学考取泰山学院;截至目前,多名泰山学院优秀毕业生就职于诸城超然中学